查看更多

修炼中

【全职】向王杰希表白的十题问卷

说出了在下痴汉part的心情…果然大眼粉都爱得深沉啊!!

向前飞:

 补一下:圈一下出题人 @游不禾 

Q:


1.喜欢王杰希吗?

全职至爱王杰希。


2.是怎样的喜欢呢?或者说,有多喜欢?

心向神往式的喜欢。这人一举一动一句话一个表情都让我神往不已。


3.喜欢他的哪一点?

孤高的隐忍、压抑的强大、冷漠的奉献、令人无法释怀的矛盾的魅力——过早被埋葬的少年魔术师和现在身披枷锁云淡风强的微草队长,都是我的至爱啊,不可否认我更迷恋后者


4.对他得第一印象是…?又是因为哪一个瞬间喜欢上的呢?

提到他名字那一章没在意,当时我的目光全在黄少叶神身上。“最土的打法”吐槽好酷,模糊中觉得这人好高冷,像个大神的架势,基本上印象很模糊就是了……

魔术师打法席卷而来的那一刻——其实在他对兴欣一挑三我就已经非常注意他了,但爱上他,基本还在这一刻。


5.那么现在觉得他是个怎样的人呢?

温柔。不知道自己从哪里脑补除了这个特质。看他张开双臂守护着微草,那些小朋友们在他温柔的的羽翼战斗,这种感觉特别温馨,也特别想让人流泪。都说微草的小朋友们是温室里的花朵,可是这座温室是他燃烧着自己的职业生命打造出来的啊。他为了微草放弃了专属于自己的荣耀,他为了微草注定一生压抑不得自由,他愿意竭尽全力护着微草的小孩们,他担起了所有也许可以被分担的责任,他许给了微草的小孩们自己此生不可得的最大自由——魔术师不能自由自在的战斗,也不能竭尽全力的奉献么?这都什么世道!


6.有因为他而想做到或做过什么事吗?

想为他写点什么,但基本不知如何下笔,回复别人倒是可以大段大段滔滔不绝,这都什么事儿……


7.觉得能喜欢上他…?

全职之前,我原以为我会爱上老叶或者黄少的,那时不知道书里还有这样一个他。感谢还有这样一个他,爱上他,是全职赋予我的荣耀。


8.除了喜欢,对他有什么别的感情吗?

爱。以及不惜一切要维护要仰望的情感。


9.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?

杰希大神,愿我来生,托生为叶修,在赛场上与你并肩。用此生所有的战术能量,打开束缚魔术师的枷锁,还你自由。

不是偶尔放松的一次,而是永远。


10.最后——王杰希我喜欢你——请这样来告白吧XD

杰希大神,王杰希。

我爱你。


FT.有什么其他想说的?

杰希大神你喜欢什么样的另一半?

评论
热度(5)
©修炼中 | Powered by LOFTER